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有备无患,安全相伴——我园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布朗大同魏都D园)

《有备无患,安全相伴——我园开展地震应急演练(布朗大同魏都D园)》


十年前的5月12日,就那么一瞬间,地动山摇,无数的人从此天人永隔;十年过去了,回望那个让人刻骨铭心的日子,依然让人惊悸不已。


2018年5月11日上午,大同魏都D布朗幼儿园组织全体师幼开展了一次防震演习活动,让孩子们在体验式的活动中真正感受和学习防震“三部曲”,希望在未知的一天,假如地震真的来临,孩子们不是惊慌害怕,而是可以很好地保护自己,甚至于保护身边的人。


防震前奏篇


地震没有来时,我们也要做好预防准备哦!地震急救包、室内安全区域、便于逃生的路线......小朋友们通过简短的动画视频,深入浅出地了解到了防震的知识。

地震进行篇


当地震来临,我们要立即找到安全可以隐藏的区域,保护好头部,身边的抱枕、毛绒玩具、地垫等都可以保护好我们,切记不可以马上逃生!因为地震时,很多东西都会摔落,避免砸伤自己。

地震暂停篇

地震暂时停止,我们随着老师的指挥快速逃生,户外空旷的地点是我们的安全“岛屿”,保护好头部避免受伤,户外也不可以随意乱跑哦,小心有余震......

在整个演习活动中,全园师生全情投入,积极参与。真正的教育就是教会孩子们生存的能力——我们预测不到地震何时来临,但我们可以通过不同的形式让孩子们学会安全预防,在真正地震来临时,可以有效自救,地震来了不害怕!


发布日期:2018/7/4  本文被浏览了98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