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关爱生命,安全你我(布朗石家庄园)

《关爱生命,安全你我(布朗石家庄园)》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然而在地震来临时有多少人在慌乱迷茫中丧失生命,又有多少家园毁于一旦。


为了全面提高全园师生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自救能力,进一步增强防震意识,地震发生时能快速高效地疏散到安全地带,石家庄布朗幼儿园邀请蓝天救援队的教官于2018年5月17日上午9点来园举行了地震演练活动。



随着第一次警报声的响起,防震演练开始。各班教师快速到位,立即告诉幼儿“地震了,不要慌”,并指挥幼儿紧急避险,指导幼儿双手护头,或者用书包护头,到角落躲避。

第二次警报响起,各班老师组织孩子有序撤离到户外安全地带。在撤离的过程中,孩子们听指挥、有秩序、不慌张,快速安全到达空旷场地。

到达安全地带后,每班老师立即清点人数上报,确保每一位幼儿安全撤离。


园长妈妈对本次演练做出总结,嘉许每一个孩子成功地进行了安全演练,并再次强调了安全自救常识,将安全的种子根植于孩子们心中。


通过此次演练,使孩子们了解了地震灾害的相关知识和自救自护知识,提高了防灾害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的技能;同时提高了全体师生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18/6/29  本文被浏览了103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