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健康保育/Health Care
牙齿保卫战——我园开展涂氟防龋活动(布朗北京蓝调园)

《牙齿保卫战——我园开展涂氟防龋活动(布朗北京蓝调园)》

氟化泡沫是一种安全、有效的专业防龋方法,泡沫中的氟化物能粘附到牙齿表面,增强牙齿表面矿化程度,提高牙齿的抗酸能力。由专业人员在幼儿园开展的氟化泡沫防龋活动,安全性高、操作简单,儿童更易于接受。为了控制儿童龋病的发生,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每年都要进行两次的口腔检查和氟化泡沫预防龋齿活动。近日,牙防所走进布朗蓝调幼儿园,为这里的孩子们进行防龋涂氟。


活动前,幼儿园老师们提前做好了加强儿童牙齿涂氟防龋齿的宣传工作,同时向家长发放了知情同意书,让家长明白参与该项目的积极性,为儿童口腔疾病综合干预项目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整个涂氟过程中,在医生叔叔阿姨们的正确引导下,孩子们个个张大嘴巴,觉得新鲜好奇又有趣。小班的小朋友也没有一点哭闹情绪,在老师的有序组织下安静地配合着医生们的工作。医生们认真检查了孩子们的牙列及口腔卫生状况,为每一个孩子都仔细填写了记录。

此次涂氟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幼儿牙齿健康,预防龋齿,提高幼儿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的龋齿患病率。在这里特别提醒家长们一下哦~氟化泡沫是预防龋齿的方法,但不能代替刷牙,希望各位家长们继续为孩子们做好日常的口腔护理,让孩子减少吃零食的次数,少喝碳酸饮料。如果您孩子的牙齿已发生龋坏,应及时到医疗机构接受治疗。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拥有一口健康好牙,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9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