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圣诞淘宝会,越淘越开心

今天上午金泰圣诞淘宝会首届“跳蚤市场”在热闹的叫卖声中拉开了序幕,数十个“商店”、“地摊”和“杂货铺”顺利开张营业。孩子和家长穿梭于各个摊位,欢声笑语中完成一笔笔交易。


为了迎接这一天,老师、家长、孩子都做了精心的准备,从活动的策划、物品的选择、价格的制定、摊位的布置,到孩子们正儿八经地当起小老板,欢呼雀跃之情无法言表。“妈妈,可以将开始摆摊了吗?”面对孩子稚嫩的期盼,家长也是满心的期待。当主持的强老师宣布开张后,孩子们自家经营的小卖店,生意很是红火,每个家庭一买一卖张罗生意,很有老板范儿!“卖自己想卖的”——小老板们大声哟喝,“买自己想买的”——孩子们拉着家长的手,跑前跑后,物色自己喜爱的玩具。买卖双方都很爽快,无论玩具原有价值多少,只要相互称心,就完成交换或买卖。一个由2位小伙伴合作开办的“商店”,叫卖的声音最洪亮,生意也红火,一位小卖家收钱,一位小卖家顾货,大家在一起数一数,“一元、两元、三元,一边高兴地大叫着“今天我们发财啦”,逗着大人们开怀大笑。还有小老板做起了二手生意,把买来的玩具再转手卖给其他小伙伴。兴奋、喜悦是孩子情绪最好的表达。



自由的跳蚤市场,让孩子们从小就感受低碳教育,培养公平、诚信意识,对孩子的成长很有裨益。家长们同时和孩子一起体验了“跳蚤市场”的快乐。这时一位红色衣服的“老人”手里拿了许多礼物,出现在孩子们的面前,他是谁?对了,他就是圣诞老人,他来给孩子们派发礼物了“Guess who I am?” 圣诞老人热情地问到,惊喜中的孩子们起此彼伏地喊出来:“Wow, Santa Claus!”这时,圣诞老人拿起手中的礼物欣喜地说到:“I will give presents only to good children. Are you good Children?”孩子们可算一呼百应 “ Yes, yes!”最后,当圣诞老人离开时带给孩子们及家长的祝福“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Thank you, Santa!” “See you next year!”在今天的礼物中间有老师们亲手为孩子们做的牛轧糖,孩子们和家长们都很感动。



孩子们欢呼雀跃地拿到圣诞礼物之后,丰富美味的圣诞大餐:土司太阳蛋披萨、蓝莓土豆泥、红烩牛肉、番茄肉酱意大利等九大菜肴又来到了小朋友的面前,家长们也被那一道道色美味香的圣诞大餐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分享这一时刻的欢乐。



了解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10-63256275/ 63386498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0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