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日常抓细节,年检好成绩

12月22日早上,大同市教育刘主任等一行5人组成的检查组来到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在我园王园长的陪同下进行了2015年幼儿园年检。检查组通过实地听、看、查、议的方式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包括办园设施、园内环境、教育教学活动、生活活动、幼儿的卫生保健工作等,并对我园一年来依法、科学、合理的办园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办学管理情况、安全管理情况、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反馈中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园的活动丰富,幼儿园管理规范,工作人员符合标准,资质齐全,班级配备人员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等,并对我园一年以来的工作做了肯定。






通过本次的年度检查、评比,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所的规范管理,在不断地提高办园质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好更多的家长的工作上有显著的帮助,使更多的孩子在布朗幼儿园健康快乐的成长。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2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