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师生乐汇---灵动的叶子画

叶子的梦
叶子轻轻的守侯
怕它碎掉
不敢触碰
把它藏在最隐蔽的角落

小小叶子的梦想是落叶归根,将自己的生命与大地融为一体。秋尽冬来,眼看这些小叶子即将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那么这些小小的叶子里面有什么秘密?小叶子还能发挥什么样的价值呢?怎样才能将小叶子的生命留住呢?


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讨论,寻找感觉

有了好想法!快来跟着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蕙质兰心的老师一起来制作几幅灵动的叶子画吧,将春、夏、秋的气息留住。



老师是孩子们的启发者和引导者,遇到美好的事物老师有义务向孩子们提供,进而提升孩子们更高层次的对美的欣赏能力。当孩子提出自己想制作毛毛虫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时,老师的任务是启发:身体是什么样的?该用怎么的手法表现毛毛虫蠕动的身体呢?在老师一步一步的引导下,将一个个灵动的生命跃然纸上。不知道此时此刻作为老师或家长的您是不是有了新的启发呢?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