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保育文武大比拼,确定儿童得健康

在幼儿园保育和教育是同等重要位置,忽视其中任何一方都将影响幼儿的健康发展。在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日常工作把“保”字当头等大事来抓,始终强调要把保育工作渗透到幼儿活动的每个环节,这不一年一度的保育员考核工作开始了!


先文后武,看看保育老师的理论知识掌握的怎么样?考核形式:随机抽题现场作答。



保育员老师技能考核项目中消毒粉配比、桌面消毒程序是必考题,大家不要小看这个哦!比例多一点会对孩子的健康不利,少一点没有起到消毒的作用。当然这些都难不倒“身经百战”的保育老师,他们还主动附加回答了传染病期间的消毒防护呢!考核项目中还包括了“高阶段”保育必知项目人工呼吸、气管进异物急救方法、幼儿呼吸心跳骤停急救措施。



考核的结果表明我们的保育员老师个个文武双全,长期的工作积累和科学保育的培训学习让大家充分自信的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