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南京的家长看过来,布朗圣诞节嘉年华启动了!

亲爱的家长们,在这银装素裹的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年!您听!“叮叮铛、叮叮铛”圣诞老人驾着他的驯鹿,带着平安、带着快乐、带着祝福、带着礼物来到了布朗幼儿园和我们共同欢度这个圣诞节啦!这将是我们布朗幼儿园一次盛大的节日聚会哦!也是您一次增进亲子感情的绝好机会,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不仅可以进一步了解我园的教学特色,还能与宝贝一起参与有趣的亲子互动,更能品尝到美味的西餐!布朗幼儿园现诚邀您参加,希望您提前安排好时间,与宝贝们渡过一个意义非凡的圣诞节!



布朗圣诞嘉年华
 
2015年12月25日(遇雨则提前到24日)
 
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活动介绍

第一部分:圣诞英语大咖秀

圣诞嘉年华精彩序幕是在布朗幼儿园每一个孩子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努力付出中,用他们纯真的表现,优雅的礼仪,优美的表演,拉开在舞台的每一个角落。他们将平日里学成的英语片段,用艺术的表现方式表达着对圣诞节的欢庆。此时的他们带着大咖的风范,展现在您面前,希望您成为他忠实的Fans!

请您配合

准备一句Fans(您)对偶像(您的孩子)的赞美话语,写在您孩子喜欢颜色的彩纸上,并将它折成一朵花的造型,当您的偶像(您的孩子)表演结束谢幕后,请您在老师的指引下上台以Fans的热情向您的偶像献上这朵花的同时表达您对偶像的崇拜之情。(如您的孩子有两次表演的机会,您就献上两次您的热情)


第二部分:圣诞喜从天降

这将是孩子期待的一刻——圣诞礼物的降临。才艺展示结束后,在圣诞老人的启引下,您送给孩子的礼物此时会从大楼的四处从天而降,您帮助孩子一起去找到贴有您孩子姓名标记的礼物。在您的鼓励和支持下,您孩子通过交换礼物能够交往到更多的伙伴和亲密,交往智能由此而生……

请您配合

请您本周六或周日带您的宝贝去购买圣诞礼物。希望在购买时请将选择权交于孩子,鼓励孩子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赠予礼物;此次购买礼物的金额限制在30元以内;在孩子选择和购买过程中请您启发孩子学会买卖技巧,学会合理支配财务,构建财商;请您和孩子一起用礼品包装纸将礼物包装好,周一、周二两天内带来幼儿园交于班级老师处。


第三部分:圣诞慈善义卖淘淘巷

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布朗的宝贝们将通过智商、情商、财商,将他们的爱诠释在这充满欢乐,充满温暖,充满友善的义卖氛围中。在您的帮助下,将他们曾经最心爱的玩具或图书通过吆喝、推销等营销策略买卖交换成功,所得善款将全部交由家委会捐赠给社区里的贫困家庭。


请您配合
1、请您在家启发宝贝的爱心行为,鼓励宝贝选择至少两样曾经心爱的物件(8成新以上)带来幼儿园参与慈善义卖活动。
2、请您提前在家跟您宝贝一起为摊位设计招牌和广告语,活动当日带来。

第四部分:圣诞布朗盛情西餐品尝宴

带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和使命,布朗幼儿园后勤团队历时一个月的谦虚学习,踏实进取,为举办一流的国际化,专业化幼儿园,精心制作了十余种西式餐点请您品尝,在圣诞嘉年华活动中给您带来彼此温情的回馈,感恩您的选择与厚爱。

请您配合
1、活动当天在品尝宴中,请您帮助宝贝按照自助餐礼仪文化,鼓励幼儿独立取餐、用餐、取放餐具。
2、在取用餐过程中,请您帮助宝贝做到按需取餐,文明用餐,有序进行。

温馨提示

1、由于活动流程的需要,取消早点环节,午餐推迟至11:30后,请家长在家让宝贝吃饱吃足早餐;本园幼儿入园时间为7:30-8:00,请家长准时来园,以免影响宝贝化妆演出。

2、由于当天是户外活动,请家长做好保暖措施。

3、如果您亲朋好友圈内有意向选择入我园的幼儿和家长,请您代邀约来参加本次活动,谢谢您的支持。

4、 由于活动场地安排的需要,请您按照指定位置就坐及活动,为孩子营造一个有秩序的教养环境。

5、活动当天我们有专人拍摄,请您不要在场地内随意走动,确保活动的有序开展,活动后我们会将照片传到群里。

6、由于活动当天参与的人数较多,为避免出现安全隐患,请您一定要听从老师指令,看护好孩子的安全,按照活动的流程有序的参与其中。

7、由于宝贝当天活动时间为半天,预计活动将于当天中午12点后结束并离园,请您合理安排好时间,按排好家人看护幼儿,不便之处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最后诚邀您和我们一起共同度过一个浪漫、温馨、欢腾、友爱的圣诞嘉年华活动,祝您及家人“圣诞”和“元旦”双节快乐!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