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家园共育,携手共进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之间的沟通交流,让家长走进幼儿园,了解幼儿园的管理和发展,了解孩子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于12月3日——12月10日对全园的班级逐一开展了家园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邀请各班家长来到幼儿园,参与了孩子们的半日活动,由于家长的配合,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呈现出热烈、互动、欢乐、和谐的气氛。



蒙氏课程中,孩子们自主的选择了各种区域活动,有的小朋友为花草轻轻的浇水、擦叶子;有的小朋友在建构区里一起合作搭建高楼,还有的小朋友正在忙着洗手,穿着厨师服,制作可口的佳肴。



多元教学活动里,老师们利用多种有趣的互动游戏,把孩子们带进了学习探索的教学氛围中。教师们在活动中也注意面向全体,让每一个孩子都有发言,家长和孩子共同动手操作的机会,使家长能够看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体会到老师的付出与孩子们的进步。




家长会上,家长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一起体验了蒙氏工作的专注与探索,体验了孩子们在操作中的乐趣,在教师讲解中,家长对于本学期中幼儿园的活动及孩子的进步更有了了解。



而对于家长们也是极其支持幼儿园的教育工作,来园的家长人数众多。他们纷纷表示:平时工作太忙,幼儿园提供了半天的时间让大家静下心来观察孩子、了解孩子,这样的开放活动非常有意义。

本次的家长开放日活动中,不仅拉近了家园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同时也为更规范、标准化地开展家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家长们不再是旁观者,而是在老师的安排下与孩子们一起学习、游戏,幼儿与教师、幼儿与家长之间进行了有效互动。通过这次开放活动,使家长比较全面、直观地了解孩子的发展水平,促进家园配合工作的发展,家长在领略老师们精彩教学的同时,也关注着孩子在集体中的种种表现。从家长们和老师们的脸上看到了满意的笑容,从孩子的笑声中看到了快乐的喜悦,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促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了解,更增进了孩子、家长和老师之间的情感。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