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跳蚤市场精彩片断

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第一届跳蚤市场活动顺利结束了,现在和我们一起回顾在活动中的精彩片断。


活动营销策略各异,有“买一赠一”,“买就送”“做游戏就送礼物的”。


耐心店主:这是最耐心的小摊主,他给我讲了这个玩具的多种玩法。


人气店主:只要你买这位小摊主的货品,你就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小赠品。如果没有需要购买的货品,你可以和小摊主做游戏,同样可以得到小礼物,够有“人气”吧。


执著摊主:这位小摊主,最后只剩下2件毛绒玩具,他改变了固守摊主的模式,走动起来,热心、耐心的向过往的小朋友推销。经过自己的不断努力终于将这2件毛绒玩具卖了出去。


通过活动,小班的弟弟和妹妹会花钱了,并且认识了一元,知道了一元可以买到哪些东西了。


感受公平,收获满满。


家长的反馈来了,感谢家长的认可

在活动中仿佛孩子们卖的不是货,卖的是快乐。自由的市场,低碳的教育。孩子们在市场中,感受公平、诚信交易带来的快乐。所以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活动中获得的体验、感受和喜悦是最宝贵的!家长也和孩子一起体验了“跳蚤市场”的快乐。我们也吸收了众多家长的宝贵意见,争取下一届的活动做的更有特色。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