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健康快乐的活力早操

12月的初冬时节,南京刚经过新一轮降雨降温,寒气开始上升,冬天的脚步已经悄然临近。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宝贝们纷纷换上了保暖厚实的初冬服装,为了增强宝贝们和布朗家人们的体质,确保宝贝们每天均衡的运动量,锻炼宝贝们的全身肌肉、平衡感和身心协调能力,我园于本学期开学之始,就创编了本学期的新早操,包括器械操、英语律动、小动物模仿操以及整理操。




早上10 时许,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孩子们服装整齐,精神抖擞,踏着轻快的入场音乐,进入早操场地,找到自己的站位,开始整队准备早操活动。我园老师们也整齐统一的站在幼儿的前面以及周围,以饱满的精神、精准的动作、优雅的微笑引领幼儿一起跟着音乐的节奏充分活动我们的身体。老师们在本学期早操的编排上破费心思,大胆创新,早场中根据各年龄阶段幼儿的特点,将幼儿走、跑、跳等基本动作结合舞蹈、律动、音乐游戏为一体,激发宝贝们快乐运动,使整个早操活动都洋溢着满满的活力和乐趣。




每天的早操活动都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这不仅仅是幼儿园一日活动中的一个环节,更成为了宝贝们在日常生活中良好习惯之一。在布朗幼儿园一直鼓励和引导幼儿不因天气寒冷而放弃或者是不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反而,越是寒气浓重的时节越是需要注重体育锻炼对保护身体、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的重要性,同时抓住坚持引导幼儿早操锻炼的教育契机,教育幼儿坚持不放弃,培养幼儿坚强的意志品质,促进幼儿身心和谐的发展。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