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期末体能测试精彩回顾

幼儿时期是一个人身心发展的奠基阶段,更是影响身体成长及发育的重要阶段,要提高全民体能水平和身体素质,应从幼儿时期开始。体能水平的提高与体格发育和运动能力增强有关,而培养孩子的运动能力是我们每个幼儿教师的职责和肩负的重任。对于幼儿园的孩子们来说体能测试不单是为了达标,也不单是为了检测幼儿园保教水平,而是要让孩子们的身体得到均衡的发展,通过体能测试获得基本数据资料由此找到幼儿体能训练的更好方法,以促进幼儿体能的提高,测试结果也将为幼儿园即将开展的户外体育游戏提供对比依据,充分利用测试结果发现问题,挖掘潜力,极大地提高在园幼儿体能水平,为孩子一生运动能力和良好运动习惯打下基础。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的小朋友们通过一个学期的练习在体能测试方面的优异表现吧.....


 10米*2往返跑



  走平衡木



  坐位体前屈



立定跳、双脚连续跳



  投掷

这次小朋友的体能测试的平均成绩全部合格,表现最好的3项是10米*2往返跑、立定跳和双脚连续跳。这3项的平均成绩比去年的同龄水平提高了130%,这个成绩证明证明我们平时的练习是很有效的。


幼儿体质的增强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是长期坚持按《幼儿园工作规程》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要求保证幼儿一日户外体育活动时间、并教给幼儿正确锻炼方法的结果。也需要得到家长的配合与支持,使幼儿运动能力得到真正有效的均衡发展!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5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