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石家庄名门园


   “多添一片绿色,多添一份温馨”播种绿色从现在做起,从小娃娃做起,布朗幼儿园于3月12日的上午10:00,在南操场开展了“拥抱春天、播种绿色”的植树节活动。


    活动前,老师通过各种形式向幼儿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苗的常识,别看是孩子不大,但是他们个个都听得聚精会神,都嚷嚷着想要加入植树的行列,多种树,为自己的家园增添一片绿色。活动中,孩子们都热火朝天的忙碌着,种植的树苗甚是多样,有山楂树、苹果树、樱桃树、木槿树、核桃树、香椿树等等,孩子们亲手种植小树苗,有的挖坑,有的填土,还有的浇水……孩子们高兴极了。最后,大家和自己亲手种的小树苗集体合影,记录下了此时此刻。


    这次活动,布朗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体验种植的辛劳和收获成功喜悦的同时,也认识了植树节,增强了环保意识、热爱大自然的情感。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