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关爱身边人、大声表达爱

                                                   ---石家庄名门园


    布朗石家庄名门园于3月8日上午在班,开展了《关爱身边人、大声表达爱》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以体验式为主,托小班孩子保护一颗熟鸡蛋,中大班孩子保护一颗生鸡蛋,来体验妈妈照顾宝宝的辛苦,孩子们用了一上午的时间亲身体会到照顾他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每个班都以自己的方式引导幼儿诉说着对女性家人的感恩之情,班级中温馨快乐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位幼儿,最后,孩子们还精心制作了一份礼物带回家送给妈妈或奶奶、姥姥,活动在大家的欢愉笑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如何跟妈妈表达爱意,引发了孩子爱妈妈、关心妈妈的情感,在家为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通过本次活动让幼儿由爱妈妈、爱奶奶、爱姥姥,延伸至爱亲人,爱身边的人,让幼儿心中对家人的爱勇敢地说出来!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