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英语大赛开始啦!

为了培养宝贝对美语的浓厚兴趣,能够大胆自信的展示自己,激励幼儿将美语大声地唱、说出来。在11月27日的下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第一届英语大赛正式开始啦!




听到老师宣布英语大赛正式开始后,小朋友们瞬间沸腾了起来。当问到哪位小朋友愿意第一个上来试一试的时候,每一个小朋友们都高高的举起小手,看他们跃跃欲试的样子多么可爱呀!随着第一位小朋友的演唱,英语太赛就此拉开序幕啦!为了比赛时能够一展风采,托、小班的宝贝们在家就早早的准备好了英文歌曲呢!看,有的小宝贝们唱着唱着还跳起舞来了!中、大班的小朋友则早早的准备好了生动有趣的英文小故事!





在小朋友们激烈、有趣的比赛中,英语大赛也渐渐地接近尾声……最后每班小朋友们和老师共同选出了两名最优秀的小选手,并为他们颁发奖状。瞧,拿到奖状的小朋友们脸上都乐开了花儿。


赛后,小朋友们兴奋地告诉老师,回家以后我们一定好好练习,争取下次拿到奖状。以后每月最后一个周五的下午,布朗幼儿园都将会举办英语大赛,所以小朋友们要加油了哦!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2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