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指出:“环境是重要的教育资源,应通过环境的创设和利用,有效的促进幼儿的发展。”为了更好的挖掘环境教育中的价值,充分发挥环境的教育功能,给幼儿创造一个温暖和谐、美观的生活学习环境,2015年11月26日中午,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全体老师在园长的组织下开展了《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班级环境评比活动,通过相互参观、评价各班环境创设,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评比中,园长对各班的区域环境创设进行深入的了解,随行老师们边观摩学习边倾听每班老师对本班主题墙的讲解,并按照班级主题墙、区域环境创设是否体现主题目标?可操作性是否强?布置是否巧妙合理?是否符合幼儿年龄特点,有利于幼儿获得与主题相关的知识等几方面对参观的主题墙进行评价打分。打分后进行热烈的点评,有不同的看法或者更好的建议时,老师会直言不讳的提出,主题墙的班级老师都会认真的记录下来以备改进。


通过本次班级环境创设评比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幼儿园的环境,为孩子营造了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每位老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资源共享的平台,提升了老师们对“如何创设适宜环境”的认识,相信在今后环境创设中老师们会有更大的进步。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6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