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公开课:探索生命的奥秘

本周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迎来了布朗教育机构北京总部督查小组的工作视察,幼儿园教学组为此开展了一节有关于探索生命的奥秘的公开课程。




教师本次教学活动中运用了情感因素,针对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充分调动了孩子对妈妈的情感态度,让孩子们在愉悦的状态下参与到课程中来,真正进行体验式的学习。课程一开始,老师邀请了幼儿园怀孕的姚老师,通过让宝贝们亲手触摸准妈妈的肚子来感受小宝宝的存在,知道自己原来也是在妈妈肚子里慢慢成长起来的,感受生命的神奇。


之后老师带着宝贝们观看了婴儿在妈妈肚子里1-10月成长的视频,让他们通过视频感知并观察胎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成长过程和变化;最后老师通过让幼儿亲手粘贴胎儿在妈妈肚子里成长过程图片的互动方式,让宝贝们了解妈妈十月怀胎的辛苦,懂得关心妈妈,学会爱妈妈。瞧,我们宝贝们似乎对这个课程非常感兴趣,个个踊跃参与到其中!


课程结束后,布朗教育机构副总张老师就本节公开课进行了点评,并和老师们一起就如何制定课程目标?如何上一节好课?如何让孩子能够和教师在课堂上充分的互动,并且成为学习的主人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