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自制降落伞——感受快乐,收获健康

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罗瑞班小朋友在户外活动的时候向老师提问:“李老师风是怎么产生的?”随着话题的引入,老师一步步向孩子们讲解空气,空气如何流动?风是怎么形成的?空气阻力是怎么回事?孩子们对空气阻力这一名词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想尝试做降落伞。老师对孩子们的这种求知的欲望做出了积极的回应。


首先大家一起谈论制作降落伞所需要的材料,老师因利势导本着环保、方便的原则让孩子们考虑日常生活中可利用的资源。孩子们说出“塑料袋、布、小石头、沙包”等等,老师笑而不语,最好的老师就是装不知道,让孩子们自己去探索吧。



除了老师的引导外,我们还有坚实的家长后备军的参与支持。看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制作的画面,很美吧!



通过自制降落伞,老师将每个孩子都要参与尝试作为重点,在制作的过程中,引导他们互相合作,鼓励孩子参与手工制作的积极性,充分锻炼和发展孩子的动手能力。


和您分享:降落伞是利用空气阻力,使人或物从空中缓慢向下降落的。它是从杂技表演开始发展起来的,随着人类航空事业的发展,后来被用于空中救生,进而被用于空降作战。降落伞在降落时,与空气的接触面积很大,所以它所受的阻力也大,导致人在下落时的重力加速度减小很多,不至于在落地时出现生命危险。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