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为了进一步丰富幼儿户外体育活动的内容,激发幼儿活动兴趣,发展动作,增强体质。近日,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进行了“教师自制户外玩、教具交流会”。




老师们本着构思巧妙、使用方便的原则,全方位地展示了我园教师的创意与智慧,制作了琳琅满目、功能各异的玩、教具,充分体现我园教师“大胆创新”,“以幼儿发展为本”的教育理念。在制作过程中,教师们非常注重这些玩教具的安全性、实用性、新颖性、艺术性 、耐用性、丰富性、可操作性。那些原本被丢弃的废旧pvc管、饮料瓶、废纸板、布条、铁丝等材料变成了一个个具有生命力的玩具,“小陀螺”、“拉力器”、“降落伞”、“袋鼠跳”、“跨栏”“飞盘”等多组玩教具深得老师们的喜爱。老师们纷纷尝试了玩具的玩法,体验了玩具的安全性和趣味性。



通过此次玩教具制作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动手能力,挖掘了教师的创造潜能,提高了教师的业务技能,还丰富了幼儿户外活动器械,为幼儿区域游戏、教学活动提供了大量活动材料。既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活动环境,也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