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教育的路上,你我相伴

好多家长在孩子未入园前都会这样叮嘱老师:“我家孩子吃饭不好,尤其不吃蔬菜,老师您多费心。”还有的家长说:“老师我家孩子不午睡,您看看怎么办?你们老师有的是办法……”作为老师的我们确实有办法,那就是“爱与耐心”!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小班的日常一幕,刚开学时老师们一口水都喝不上,中午餐总是一手拿着碗、一手抱着孩子,随便吃两口就去哄哭鼻子的小朋友。在大家的努力与呵护下,入园一周后孩子们就能高高兴的来幼儿园,自己吃饭,自己穿衣服,快乐主动的参加集体活动了。看到孩子们这么大的变化,最感到放心和宽慰的是我们的家长。



家长用言语和锦旗表达了对老师的肯定和认可。有您的支持我们会做的更好。



教育是什么?教育是个系统工程,孩子的成长是我们家园共同协作的结果。家长和教师以完整性的主体意识参与到幼儿教育的活动中来,相互尊重,平等交往,在交流、理解、沟通、协调的基础上发掘、联合双方的优势。教育的路上,有了您的陪伴,孩子才不会孤单。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1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