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火灾演习,我们学会保护自己

11月的第二周是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的安全教育周,在这一周我园对全园老师和幼儿进行了安全疏通消防演习活动。目的是为了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灾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的办法。




2015年11月11日下午14:50分,幼儿园里响起了火灾的报警声。只见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双手拿湿毛巾,捂着口鼻,弯着身子,快速有序的从两个楼梯和教室边门逃生。孩子们很快的疏散到空旷的操场上,班上老师迅速地清点人数,并向总指挥报告,整个疏散活动只用了2分多钟。演习结束后,消防员叔叔为孩子们演示用灭火器灭火的过程。



通过这次的演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懂得发生火灾后如何进行自救、如何逃走、如何拨打119电话报警,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我园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创造环境。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1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