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礼在布朗

称尊长,勿呼名,对尊长,勿见能。

路遇长,疾趋揖,长无言,退恭立。
——弟子规

文明礼仪是中华五千年的传统美德,各种相关的诗词警句流传不断。在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为了培养孩子讲文明懂礼貌的良好行为习惯,把礼仪教育渗透在幼儿一日生活的各个环节,也有这样的歌谣:早上入园,不迟到;见到老师,问声好……



瞧,我们的宝贝们多有礼貌啊!九十度的弯腰鞠躬,两双小手合拢到一起,贴在了自己的小肚子上,用响亮而清脆的声音主动和园长妈妈,保安叔叔问声:“Good  morning!”各个都是我们的文明小标兵。



为了培养孩子们能更好地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我园不仅在早上入园环节培养幼儿的礼仪意识,还通过规范晨间活动,促进幼儿礼仪习惯的养成。通过户外和教学活动,巩固礼仪教育。幼儿园每天清晨不仅充满了孩子们甜甜的笑声,更流露出来我们宝贝们讲文明有礼貌的良好行为习惯,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田已植入了一颗文明礼仪的种子,相信日后定会开出绚丽的花朵,无限蔓延,加油吧,宝贝们。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