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区域活动真正成为孩子们的乐园

区域活动是布朗幼儿园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教师有效地利用现有空间,为孩子们提供丰富的区域操作材料,让孩子们在各个区域中自主选择、互相合作,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充分体验自主学习的快乐。

区域活动也是孩子们每天游戏、生活中最喜爱、最不可缺少的活动之一。



在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中,孩子们自由选择着自己喜欢的区域,做着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在“植物角”里照顾植物,我来浇水,你来擦叶子,互相协作;到“图书馆”静静的看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到“快乐建筑工地”当一名建筑师……每个孩子都能在区域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乐趣,享受着自己的精彩生活,而老师只做为观察者,如果幼儿不提出帮助需求,就完全不会干涉。


区域游戏活动是幼儿自主性非常强的一种活动形式,在区域活动中,幼儿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及能力自由的选择活动内容,幼儿没有心理压力,获得充分的活动机会,并从中让幼儿感受到成功的愉快,增进幼儿间互相交往能力,在小小的区域中让幼儿感受就像在社会中实践一样,从而发展幼儿的社会性和健康性格。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 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