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看布朗礼仪小卫士如何带动礼仪文化

本学期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将持续对幼儿的文明礼仪教育,使幼儿从小学礼、知礼、懂礼、用礼,将礼仪教育渗透到幼儿学习和生活中。这其中就包括选出幼儿代表,作为幼儿园的礼仪小卫士在门口晨间接待,一周一轮换。本周我们的“小卫士”们是从大班选出的。



看礼仪小卫士们早早来到幼儿园,整齐地站在幼儿园的大门两侧,佩戴绶带和老师一起迎接来园的孩子和家长们,见人问好,大方得体。甜甜的问候洋溢着温馨,传播着礼仪的气息。家长们都纷纷点头称赞孩子们有礼貌,同时也微笑着回应“早上好”。小卫士们的优秀表现也给其他小朋友做出来积极的示范,小朋友们见面也都大方的互相问候着,有的小朋友看到小卫士是自己本班的同伴时还会问“大仔小仔你怎么在这?老师我也想站在这!”



同时我们也收到了家长的良好反馈。



通过礼仪小卫士的活动,孩子们的行为习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将“你好”、“再见”等文明用语常挂在嘴边,老师们的行为语言和笑容带动更多家长重视礼仪教育和自身文明行为的规范,园所里弥漫着暖暖的温情和人性美。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66289041/ 6628904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4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