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探寻秋天的秘密

2015年10月16日,这是一个金秋的早晨,当金色的阳光洒落大地,布朗幼儿园爱格班的孩子们追随秋天的脚步,向着期待已久的《探寻秋天的秘密》亲子体验秋游活动出发了!




大巴车上,孩子们的歌声、嬉笑声使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感觉瞬间就到了,走进巴布洛生态谷,孩子们先是去观看了动物表演,还一起去喂了成群的山羊哦!这还是孩子们第一次见到这么热情的羊群,还都有点害怕呢?



看着们纯真灿烂的笑脸,家长们也显得格外的开心,悠闲地坐在草地上聊着天,真想时间停止在这一刻,让我们尽情的与宝贝享受属于我们的快乐时光。



摘花生了,看,我多能干~~


这次的秋游活动,不仅锻炼了他们的胆量,增长了他们的阅历,最重要的是孩子们从玩中学到了知识,增进了与小伙伴之间的友情,最后祝爱格班这个大家庭越来越好,加油~~~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