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参与、我研究、我成长” ——主题墙评比观摩活动

一面墙,体现了孩子的兴趣需要;一面墙,蕴藏着幼儿园教育独特的文化内涵;一面墙,让幼儿成为环境的主人,给孩子寄托心愿,宣泄情感,体验成功!为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研究,提升教师在主题墙创设上的选题、构图布局等能力,为孩子呈现更加完美的学习生活空间,本月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开展了主题墙评比观摩活动。



本次活动集布朗课程理念、教育思想、教学实践为一体,全园老师积极参与,从教育目标、创设主体、内容设计、表现形式、幼儿互动性、整体感受等层面进行多角度评比,认真进行评价。每位老师都有参加评比和学习的机会,通过观摩评比,不仅学到了他人的长处,也提高了自身的业务能力。主题墙的设计上也充分发挥幼儿的主体地位,让幼儿在主题实施的过程中与环境发生积极的互动,获得丰富而有益的体验,也能使幼儿的个性得到充分的发扬。


全园教师在自我展示这个舞台上,真正做到“我参与、我研究、我成长。”评比活动不仅给幼儿提供展示作品的机会,也给全园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的平台,让教师在评比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孩子们创设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 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