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给小树浇浇水


                                 ---北京西马园植树节体验式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科大幼儿园孩子们的热情。为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让他们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获得更多亲近春天的快乐体验,西马园于3月12日组织全园的孩子们进行了一次以“我为小树浇浇水”为主题的护绿活动。


    上午10点整,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园内,亲自参与除草、松土、浇水等实践活动,孩子们和老师一起,拿着小铁锹、小水桶,挽起袖子尝试亲手给小树松土、浇水,体验劳动带来的快乐,在亲身感受劳动的过程中,培养幼儿的环保意识和初步的责任心及合作意识等。最后,孩子们给小树挂上许愿卡,真诚的许下心愿……他们用最直接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大自然的热爱。


    我们也邀请了各班级的家长义工到园进行户外的体验式活动,家长义工帮忙组织孩子、搬运植树节的工具、打水提水等,忙得不亦乐乎。尽管早春的风依然寒冷,但依然挡不住大人孩子们那份积极而又洋溢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爱树、造绿的感情,培养了幼儿“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环保意识,更让充满生气和活力的绿色在孩子的手中、心中不断延伸。幼儿园继而将会不断的丰富和创新幼儿教育活动,让全园幼儿在更多的教育活动中锻炼成长,在劳动中体验着成长的快乐和大自然的美好。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