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拥抱自然,布朗宝贝和种植园一起茁壮成长

著名学前教育家陈鹤琴先生说“大自然是我们的知识宝库,大社会是我们的生活宝库,是我们的活教材”。随着城市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城市的孩子想感受亲自动手进行种植劳动已经越来越困难了,为了能让孩子们体验到种植的乐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京江豪庭园)专门开辟了种植园地,让孩子们自己尝试播种,给种子浇水、施肥,静静地等待它发芽、长大。让幼儿在享受亲身体验播种与收获乐趣的同时也感受着“生命”的珍贵。




布朗的宝贝们第一次参加种植活动都很激动,走进种植园里摸摸这儿,瞧瞧那儿,对一切都很好奇,每张小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开始耕种后,宝贝们都卯足了劲在劳动,有的拿着自己的小工具有序的先给土地松土,有的轮流给土地施肥,最后在老师的组织下,小朋友们还有序的进行了播种、浇水。他们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老师们都看在眼里,随着活动的结束宝贝们脸上还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希望我们宝贝在以后的种植活动中表现越来越好哦!



众所周知,大自然是丰富多彩的,而种植园只是取其中细微的一部分,是大自然的缩影,它在幼儿教育中成为幼儿探索植物的生长奥妙,了解科学种植技术的窗口。而我们正努力着,将我们的种植园建设得更好,并引导孩子投身到大自然的怀抱中去,让孩子从大自然中吸取营养,让他们真正健康快乐的成长。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 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3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