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家长会--传递温情无限

                                                    ---北京西马园


     3月8日是女性的节日,同时也是布朗西马园新学期家长会召开的日子。家长朋友们来到西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亲身体验孩子们在幼儿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家长们兴致勃勃地参与童年的游戏“萝卜蹲”,这是一个既锻炼个人反应,又需要大脑与身体高度协调的游戏项目。家长们在老师的口令下认真做着相应的下蹲动作。虽然一个游戏下来已是气喘吁吁,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师们设计的 “环环相扣”,更是拉近了与幼儿园和老师们的距离,家长朋友们通过亲身体验的一个个活动,对布朗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成果有了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认识。


    大班的家长会开得尤其与众不同,还有一学期班里的孩子们就要升入小学,开始他们全新的学习历程了,老师们心中充满了依依不舍之情。老师在台上真情讲述和孩子们共同度过的一幕幕幸福时光,家长们在台下听得聚精会神、泪湿眼眶。家长会即将进入尾声之际,老师和家长们围成一圈,共同系上寄托美好祝福和珍贵心愿的蓝丝带。

    让我们将这份珍贵的情谊定格为永恒,让西马的精神和无尽的爱在我们的心中生根发芽,在孩子们的手中星火相传。无论他们今后在社会的哪个岗位上奋斗打拼、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始终铭记在心的是——在孩子们快乐的童年记忆中,有老师陪伴他们走过了三年的爱心之旅,成为他们勇往直前、追逐梦想的动力源泉。


    通过本次家长会,也使家长们更深入地了解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及时沟通思想,达成共识;为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幼儿园将更好地服务于家长、服务于幼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