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美好的一天从蒙氏课程开始

蒙台梭利教育是布朗幼儿园的特色之一。它的原则是以孩子为中心,尊重其人格尊严和成长过程,从促进儿童身心发育角度去设计教学,为孩子一生奠定智慧与品格的良好基础,培养自主、持续的学习工作习惯。


金秋十月的今天,是国庆小长假过后的第一次蒙氏课,贝奇班宝贝们从小班升入中班以后,通过两个月的蒙氏学习,无论是从常规还是到生活自理能力都有了很大的变化。



今天我们一起看看贝奇班的小朋友在蒙氏课中的表现吧!


蒙氏走线是每一节蒙氏教育活动课前必须进行的一段活动,通过走线可以创造一个让孩子有机会控制身体平衡能力的空间,也能帮助幼儿进入安静的教育活动氛围。随着《雪之梦》音乐的想起,布朗幼儿园贝奇班的小朋友,双手叉腰、眼睛平视前、听着舒缓的轻音乐走在线上前进着。



卷工作毯培养幼儿专注谢天能力,同时锻炼我们的双手协调性。




在老师示范蒙氏数学区《长棒》工作,小朋友很认真的在看来是操作蒙氏工作。




在区域活动是以快乐和满足为目的,以操作、摆弄为途径的自主性学习活动,可以让幼儿主动地寻求解决问题的方式,充分体现了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同时满足幼儿活动和游戏的需要,更好地促进幼儿自然、自由、快乐、健康地成长,实现“玩中学”、“做中学”。




布朗幼儿园蒙氏教育一直秉承以儿童为中心,把儿童看作等待长大的成人,尊重儿童内在学习的原动力和敏感期,让儿童自由选择工作、自主探究学习、在工作中发展自我、塑造自我。拒绝填鸭式教育,从孩子内心及个性差异角度出发,激发孩子潜能,让孩子自由快乐成长。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一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90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