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教职工嘉许大会 

                                      ---北京韦伯豪园


    3月处处充满着朝气,3月是一年的起点,是希望的开始。可爱的布朗儿女们在春天伊始之际欢聚在布朗幼儿园,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嘉许大会。我们欢欣鼓舞、激情歌唱!

    回顾上学期工作,硕果累累,荣获《海淀区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突出贡献先进集体》、《2013年幼儿园社区早教活动站建设先进集体》、《2013年度儿童健康体检区级先进园所》、海淀妇幼常规先进园,民办非企业1A标准单位等等光荣称号和一万元奖励基金,这是布朗儿女付出的汇报,这是布朗人努力的成果,这更是对布朗儿女的嘉许和肯定。我们开心、幸福和欣慰!


    上一学期,团队稳定,凝聚力强,打造了一支果敢、干练、学习型团队,幼儿园幼儿在册数达190名幼儿,创历史新高!各种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布朗金牌大使们的勤奋、进取和付出,园长妈妈感恩每一位的努力,感恩携手共进,一起回顾那些精彩而又难忘的瞬间,张张画面都蕴含着大家的点滴进步和努力,感动和感恩环绕了整个空间……


    通过上学期工作的回顾及投票,各个班级取得以下成绩,爱贝班、贝文班、罗杰班、科迪班荣获“安全卫士奖”;贝恩班荣获“无流失奖”丁瑛琳、李红梅老师荣获“无私奉献奖”等等。


   通过嘉许大会的召开,不仅对上学期工作做了回顾及总结,给大家鼓励、肯定和嘉许,激发教职工们对新学期工作的热情,同时为下学期的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教工们一起许下心愿,在下学期一定用心工作,努力付出,实现自己的愿望,在布朗的舞台上飞的更高、更远!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52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