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第一课从升旗开始

——南京北江豪庭园

2015年9月6日,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160个宝贝在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来到了操场上,升旗仪式开始了。




首先是升旗手,护旗手和鼓号队进场,瞧,宝贝们抬着头,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升旗手是罗迪班的侯依依和周恩东小朋友,伴随着五星红旗的缓缓升起,每一个人都满怀微笑的唱着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由园长妈妈发言,园长妈妈希望宝贝们平安、健康、安全、礼貌等5个好朋友,宝贝们都深深感受到了园长妈妈的爱,紧接着教师代表还为小朋友们普及五星国旗的知识,宝贝们听的可认真啦。




最后由罗迪班的侯依依发言,依依小朋友表达了自己对弟弟妹妹们新学期的祝福,希望每一个小朋友在新的学期能够好好学习,天天开心。弟弟妹妹们都为这位大姐姐鼓掌,真是太棒了!




希望在新的学期里每一个宝贝都能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能够学到更多的本领,把幼儿园当作自己的家,把老师们当作妈妈,我们全体布朗的老师会为孩子们付出我们的爱心、耐心、责任心,希望宝贝们快乐幸福!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