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学期,新气象,快乐的一天从入园开始!

——广州新康园

盼望着,盼望着,开学的日子终于来到啦!今天一大早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的校门口显得格外热闹!孩子们背着小书包在家长的陪同下,神采飞扬、兴高采烈地走进了幼儿园,开始了新学期的生活。爱他们的园长妈妈、医生姐姐、老师们和保安叔叔早早地站在大门口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



一踏进幼儿园,就发现原来熟悉不已的幼儿园也发生了不少的变化,盥洗室变得干净、明亮、漂亮了。老师精心准备的游戏,让我们开心不已。而那群进园还可能眼泪汪汪要找爸爸妈妈的小班宝贝们,更是勇敢、坚强。才来第一天就自己吃饭、睡觉和老师们一起做游戏,太棒了。也有个别小朋友哭鼻子呢?经过老师们的耐心安抚,也逐渐适应了,欢笑声也渐渐取代了哭闹声。



新的学期充满新的期待和希望,一切就像朝阳,给人充满力量的光芒。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承诺将一如既往地精心呵护、细心照料、耐心培养每一位孩子,让布朗的孩子们在园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幸福的、健康的的。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69667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9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