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有序的开学第一天

——大同魏都一园

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今天是9月1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一园)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孩子们带着欢声笑语快乐入园,教师们送给他们殷切的祝福,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又拉开了序幕。




今天阳光明媚,一大早上,老师们迎来了可爱的孩子们,幼儿园顿时热闹非凡。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们的帮助下进行晨检,瞧!保健老师正在认真的为每一位小朋友进行检查呢!




新的学期,孩子们都长大一岁,个头都长高了,老师们见到孩子们格外亲切,纷纷拥抱在一起。园长妈妈也密切关注孩子们的入园情况,积极进班询问幼儿状况,同孩子们亲密接触,促进幼儿在心理生理上都能转变入园状态。



财务老师热情、认真的接待每一位家长,后勤主任积极的进行幼儿园后勤保障,每一个地方都有布朗教师和工作人员忙碌而快乐的身影,为孩子保驾护航,创建一个最美、最安全的环境。




新的学期,新的希望,相信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孩子们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引领孩子们快乐成长!


了解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一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352-7928068/5529681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