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迎接9月开学季,我们准备好了!

——天津保利园

新的学期,新的挑战。为了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使各方面的工作迅速步入正轨,8月31日晚布朗幼儿园全体教职员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


今天的全园工作会议,由园长主持,一改往日的灌输模式,而且以团队游戏~分享感受~计划工作为主线,用了幼儿教师最常用的教学方式-----在玩中学,在玩中记的方法,不仅让老师放松了,还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两全齐美,相信这样的会议形式也只有在布朗才出现了!因为我们有一个活泼向上的园长!有一群充满爱心积极向上、团结奋进、激情付出的教师团队!




活动中教师们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不怕艰难,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任务,活动场面既紧张热烈又温馨和谐。每个小组队员默契配合,每位队员都发扬了无私奉献精神,相互鼓励,信心倍增,凝心聚力,所有参与教师都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感受,教师们都表示,要把所有感悟运用到自己生活中、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实践再实践!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围坐在一起,大家共同研讨新学期工作重点和计划。首先由园长给大家讲解本学期工作的指导思想,研讨主要分为教育教学、家长工作、后勤工作、安全工作、保健工作等几个方面的具体工作,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研讨,大家都明确了新学期目标和工作方向。大家还表示,特别喜欢这种交流的方式,不仅能发挥教师的主动性,还可以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一定能够携手共进,团结协作,使布朗幼儿园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开学工作会议,凝聚了人心,鼓舞了众志,推动全体教职工树立新目标,再获新动力,展望新梦想,创造新奇迹。怀着对新学期美好的憧憬,布朗幼儿园保利园将会奏出更加美好的乐章。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