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让我们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


                                            ---北京韦伯豪园新学期家长会


    焕之四望云物,光明而清鲜,一阵暖风吹来,带着新生、发展、繁荣的消息,几乎传达到每一个细胞。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新春伊始的时候,为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韦伯豪布朗幼儿园的老师和家长们齐聚布朗,共同召开新学期家长会。


    3月8日上午8::30时教师们精神抖擞的站在幼儿园门口,热情的迎接着家长,所有的家长齐聚幼儿园,与教师共同探讨幼儿的教育和成长问题。活动在轻松愉快的破冰游戏中开始,老师的激情与活力感召着身边的每一位家长,家长们也能够打破尴尬,积极地参与,开放的体验。活动中老师耐心的讲解与介绍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点滴成长和本学期重点与计划。通过家长聆听、亲身体验与参与,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与教学形式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体会。同时加强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增进家长之间的联系,更深入的了解幼儿的情况,从而形成真正的家园共育。看着家长们面带信任与开心的微笑,一声声:“你们辛苦了”和“谢谢你们”,作为教师的我们倍感欣慰,家长的信任更加激励着我们倍加努力的工作,关爱幼儿的成长。


   新学期家长会非常顺利。家长会成功的举行,不仅为实现家园共育铸就了平台,为幼儿的成长拉开了帷幕,又为本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布朗全体加工会再接再厉,乘胜追击!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6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