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

——广州新康园

开学在即,安全先行。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安全意识,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安全知识储备。8月31日下午我园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全园安全工作会议。


首先,公司总部的关老师对幼儿园的各岗位安全工作进行了细分和责任划分。同时指出,作为一名幼儿教师一定要拥有一份责任感,要做好安全工作及预防工作,要尽职尽责,严于律己,在安全工作中各司所职,层层负责。培训中,用“一根铅笔头带来伤害”的案例教育大家:安全工作要注重细节,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来不得半点疏忽,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排查幼儿园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排除,确保我园工作安全进行。



接下来,芦园长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明确职责,并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幼儿园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扎实地开展。并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学习了《岗位职责》和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关爱幼儿生命,做好安全工作,是每一位幼教工作者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通过此次安全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共管”意识。让我们共同携手为孩子撑起一片平安的天空!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69667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89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