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保育工作从专业、细节开始

——广州新康园

开学将至,为提高幼儿园科学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保教质量,提升保育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巩固保教工作的中心地位,幼儿园于8月30日对保育老师进行了专业技术能力的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远道而来的公司总部关老师,从专业、细节着手结合“如何正确清洗和保养空调”和“正确清洗洗衣机”的内容展开了细致到位的培训。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使保育老师们不仅学习到对空调和洗衣机进行正确的日常清洗和维护,也进一步明确到拥有科学、专业的技术技能和业务素质,对成为一名合格的保育人员是至关重要的。保育老师更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对她们的实践操作带来非常大的帮助,感恩幼儿园给予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



今后,幼儿园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保育老师培训学习,为进一步加强保育老师队伍建设而不断努力!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69667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2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