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快乐新起航,新生半日体验活动

——广州新康园

为了帮助九月份即将入学的宝贝们熟悉了解、体验幼儿园环境与生活,给家长、幼儿提供与幼儿园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此协助家长、幼儿对幼儿园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行了解,我园于2015年8月26日上午开展了半日亲子体验活动。


上午8:30左右,小宝贝们陆续和爸爸妈妈一起高高兴兴的,来到了他们即将迎接新生活的布朗幼儿园里。彩色的滑滑梯、宽大的操场、有趣的玩具,吸引着每个孩子的眼球;亲切的老师,明亮的教室,拉近了孩子与幼儿园的距离。




从早上晨检入园、到丰富的户外晨间活动、到快乐动感的亲子早操,到班级特色教学及亲子游戏等幼儿园精心准备的半日生活体验中。老师亲切的教态,丰富有趣的教学内容,好玩乐学的布朗英语都深深地感染和吸引了幼儿家长。宝贝们在游戏中认识了老师、新的小伙伴,并初次体验了在幼儿园进行集体活动的乐趣;而在户外活动环节中,宝宝们被幼儿园丰富的体能教玩具吸引,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而在幼儿园准备的各类亲子游戏活动中,更是让大朋友和小朋友乐在其中,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参加活动的宝贝还品尝到了幼儿园精心准备的美味餐点—自制莲蓉包和自磨豆浆,家长们品尝餐点后纷纷夸赞幼儿园的伙食美味、营养。除此之外,家长们通过活动感受到了老师对于孩子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也更直观地了解了到幼儿园国际化、精细化、个性化的教育理念,亲身感受了幼儿园自然、宜人的教育环境。




此次活动让这些即将进入幼儿园的宝贝们在家长的陪同下初步感受到了全新的幼儿园生活和集体生活的温暖,减轻了入园焦虑心理;另一方面也让家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了解幼儿园各方面的情况,使家长消除对孩子初入园适应情况的担忧并纷纷夸奖此活动开展得好,也相信宝贝们一定会更加喜欢上幼儿园。



幼儿园是孩子从家庭走向社会的转折点,也是孩子童年生活的乐园,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会继续用微笑迎接孩子、用爱心浇灌孩子、用真心呵护孩子。祝愿所有布朗幼儿园的孩子健康、快乐!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0-82605346/ 82696676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