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2014年3月新学期新生家长会

                                                      ---北京蓝调园


    热闹的新年已经过去,3月份已经悄然来到,意味着新的学期又将开始,同时幼儿园也即将迎接一批新的小宝贝。为了使新生尽快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解除家长们的心理顾虑,蓝调幼儿园2月27日下午召开了新生的家长会。


    在会议过程中,李园长首先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其次向家长介绍幼儿入园需做的一些准备以及注意事项;第三,就家长最关心的幼儿在园的一日生活作息时间、学习、生活、游戏等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使新生家长对幼儿园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更快的融入到幼儿园中去;第四,介绍幼儿安全卫生保健工作,以及如何做好家园配合,使家长了解班级教师的工作状况,使家长更理解、更支持班级教师工作,更好的配合幼儿园工作。


    通过召开新生家长会,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幼儿园,了解自己孩子入园后的生活学习状况,从而提高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识,增进对幼儿园的可信度,为更好的配合幼儿园工作和幼儿入园做好充分的准备,相信新入园的孩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呵护下,会像小苗一样健康茁壮的成长!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2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