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迎接9月开学季,布朗宝贝争体验

——天津保利园

著名儿童教育专家陈帼眉教授说过:家长对小孩子的教育,第一是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第二就是跟孩子做亲子游戏。通过亲子活动,可以开发孩子的智力,也可以使家长和孩子平等地参与游戏中,顺理成章地开展教育活动。为了丰富幼儿的在园生活,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8月22日早上,布朗保利幼儿园举行了主题为“迎接9月开学季,宝贝赶快来体验”亲子活动。


来参加活动的有40多位小朋友和他们们,其中有准备入园的小朋友还有即将入园的小宝贝。在活动的开始,孩子们和家长把组分好,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将自己组的队标做好,贴在孩子们的身上。接下来就是我们的比赛时间了,在游戏的过程中孩子们和家长配合的都非常的默契,在《把球送回家》这个游戏时有一个宝宝非常的厉害,他和他的爸爸妈妈配合的非常好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吹进了16个球。这个分数叫我们好吃惊呀!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和老师家长都得到了进一步的了解,也给家长和老师还有孩子们营造交往 的机会,拉近了孩子、家长、老师的心,不论是家长还是孩子,在幼儿园以内的环境相处,有种无形的归宿感让他们更感亲近,平时在幼儿园亲子课见面点头之交的家长们,此时也许成了亲密的朋友。我想这次活动,对孩子、家长都是一次难忘的经历。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如花般的笑容。苹果、梨子、香蕉、西瓜、提子、火龙果等水果,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家长们个个各显神通,精雕细作,孩子们便成帮手,忙前忙后。经过一个小时的活动,一件件赏心悦目的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有展翅高飞、百果乐园、可爱蝴蝶、快乐吉祥……




活动中,每位家长与幼儿都默契配合,有的削果皮、有的切果粒,还有的在进行拼盘,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整个活动现场俨如一个“水果加工厂”。大家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大胆的创意。经过一番的精雕细琢后,一盘盘如画般栩栩如生的水果拼盘就展现在大家面前了,家长还描述了作品的来历,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宝贝能想水果拼盘起的名字一样展翅高飞,健康快乐的成……




孩子是今天活动的主人,他们通过认真的观察、讨论,投出了自己庄重的一票,评选出自己认为最好的、最有创意的作品。家长也体会到,只有亲身参于亲子活动中,和孩子一起感受、体验,才能认识幼儿教育的根本目的。更重要的是,在这一过程中让孩子体验到人们之间的友爱、关心、合作、对话、沟通、理解。有的家长说:“想要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家长还应抽出更多的时间来参与活动。”他们为幼儿园能为孩子营造的“开放、和谐、温暖、宽松”的环境,使幼儿能够快乐地成长,度过他们幸福的童年而高兴。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的想象力、动手操作能力,也让幼儿和家长们体会了创作和成功的乐趣。同时,通过与父母、老师、小朋友共同参与活动,增进了孩子喜欢幼儿园的情感,营造和谐的家园教育环境。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2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