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别画了,看看贝恩班的美术课是什么样子的

——天津保利园

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艺术领域是引导幼儿感受表现与欣赏创造,欣赏是更进一步的感受,创造是更独特的表现。今天我们贝恩班就通过吹画的形式,引导幼儿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创造美。


在我们的生活中,梅花并不常见,它开在严寒中,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因此梅花又常被民间作为传春报喜的吉祥象征。为了让幼儿感受艺术的美,能学习梅花的精神,所以开展了这个梅花吹画的活动。通过这个活动让幼儿学习用吹画和手指点画的方法表现梅树和梅花的基本特征。让幼儿体验吹画的乐趣,培养幼儿吹画的兴趣。培养幼儿干净整洁的卫生习惯。



伴随着王安石的梅花“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宝贝们开始了创意美术“吹画梅花”。 “吹画”活动简单有趣易操作,孩子们借助吸管把滴在纸上的墨汁吹散开来,可向上、向左或向右吹,慢慢吹出树枝的形态。吹好树枝后稍等一等,待干后用食指蘸上红印泥,在树枝上点画出梅花和花蕾。瞧,这一树树斗寒争艳、婀娜多姿的梅花跃然纸上,夺人眼目。


“吹画梅花“让孩子们体会点画,吹画的乐趣,享受合作作画的过程。在孩子们吹吹点点中逐步培养对美术活动的兴趣,使他们逐渐的想画、爱画,从而体现幼儿创作的自主性、发挥幼儿的想象空间。

了解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9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