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迎接9月开学季,我们时刻准备着!

——天津保利园

为了给幼儿营造一个充满童趣和教育意义的成长环境,秋季开学之际,布朗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利用休息时间,对教室、走廊、楼梯间等地方进行环境创设活动。从幼儿园整体环境的创设到班级环境的设计;从区角游戏区域的划分到游戏材料的投放;从主题活动的设计、早操律动的编排,教师们都精心准备,毫不懈怠。期待九月一日孩子们的到来!




瞧,班内主题墙上:有老师和孩子共同粘贴的汽车;有家长和孩子共同制作的手工……,这里是知识的海洋,也是知识的宝库,它既是幼儿表达与表现的平台,又是幼儿探索与认知的过程,还是向家长宣传我们的教育内容的良好阵地,一举多得。


本次环境布置主要是利用身边废旧材料、乡土材料进行布置,做到融教育性与艺术性为一体。目的是利用环境对幼儿进行生动、直观、形象和综合的教育,让幼儿参与和利用环境进行全方位的信息刺激,激发幼儿内在的积极性,从而促进幼儿的全面发展。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0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