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提升教师凝聚力,打造团队精神

                                                       ---北京蓝调园


    一所幼儿园的发展,不只从幼儿园的办学理念、办学条件、教育质量去衡量,还应从整体去考察教师团队是不是一支凝聚力强的队伍。


    在2月28日晚上,我们的团队凝聚力培训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李老师让我们观看了一段有关《鹰》的视频,通过视频我们悟出:布朗蓝调园建园五年,要想可持续的发展,必须跟上时代的脚步,开拓创新,不断进取,这就需要我们团队大家齐心合力,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第二个部分就是团队合作游戏,在游戏中大家都体会到:“照顾好自己就是对团队最大的贡献”。 提高队员在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的能力。 统一的指挥+所有队员共同努力对于团队成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最后的环节,在《感谢你》的歌曲中李园长对每个人都进行的嘉许,大家感动的热泪盈眶。


    通过这次非常有意义的培训活动,教师互相之间增进了感情,建立了信任感,加强了团队精神,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个人的成功是由团队的成功造就的,但个人成功不等于团队成功。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的不仅仅是某个素质和能力均好的成员,而是要求所有人能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这样才能取得成功。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