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生开学第一天

——南京北江豪庭园

本周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迎来了一批新的宝贝们,一大早老师们就在门口等待宝贝们的到来,瞧,每一个宝贝表现都那样的大方、有礼貌,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幼儿园,还主动和老师打招呼呢!




晨检完进入幼儿园后,宝贝们便开始了他们一天幼儿园的生活:放书包、插晨检牌、小便、洗手、喝水、跟着老师一起做音乐律动,上蒙氏课。虽然我们宝贝是第一天入园,可是蒙氏课上,他们依然能在老师的引导下跟着家长一起安静地进行走线工作,今天,每一个宝贝都做得很棒哦。


户外活动时间到了,宝贝们拉着小火车一个接着一个来到了操场上,骑自行车,投篮,玩摇摇马,瞧,我们宝贝们玩的不亦乐乎,老师们也因为宝贝们的笑脸而感到无比的幸福。


半天的活动就这样结束了,宝贝们第一天上幼儿园都表现棒棒的,放学的时候还有的宝贝因为想在幼儿园再多玩一会而哭鼻子的呢,老师们真心的希望宝贝们以后可以每天都这么开心,相信宝贝们一定可以做到的!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14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