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布朗幼儿园如何让宝贝学会分享?

——天津保利园

炎炎夏日,我们迎来了爱伦班一个个可爱的小宝贝。我们深知上幼儿园是幼儿迈向社会生活的第一步,是幼儿从家庭转向集体生活的一个转折点。对于刚刚从家庭步入幼儿园生活的幼儿来说,适应集体生活,如何与小伙伴们友好的相处,怎样与同伴进行合作分享都是十分重要。



在平日的观察中老师发现:愉快的情绪往往使他们愿意学习,更能愿意与别人合作分享。对于刚刚入园的小班幼儿来说,在情绪初步稳定的情况下,老师要多给宝宝们创造与小朋友接触的机会。因此,在宝贝们最喜欢的娃娃家中老师们创设有情景的角色游戏。在儿童的角色扮演中,对幼儿的社会交往能力,具有促进的作用。通过参与娃娃家的游戏,宝宝们懂得了照顾“宝宝”,懂得了关心他人,懂得了分享。




在建筑区域活动中,老师给幼儿提供丰富的玩具,供他们自由搭建,经过老师的引导,宝贝们可以一起来合作搭建一个作品,作品完成后宝贝们还一起游戏,享受建构区带给他们的快乐!大家会把最爱的小汽车分给同伴一起玩耍,从他们开心的笑脸中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喜欢上了幼儿园的生活。



爱伦班的宝贝在经过这阶段的成长过程中,慢慢学会了分享与合作。宝贝们平日里会主动把喜欢的东西拿到幼儿园与伙伴们进行分享,分享的过程中,宝贝们不仅感受到了快乐,还学会了感恩他人。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