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我在布朗,快乐成长!

——天津保利园

叮铃铃!又一个炎热的夏天要和我们说拜拜啦,曾经小班的弟弟妹妹们已经迈开大步成为中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啦!成为大哥哥大姐姐的宝贝有什么变化呢?



“老师早上好!”咦,是谁的声音呀。原来是贝德班的宝贝们,离不开爸爸妈妈的小“赖哭猫”们已经变成了开心的小黄鹂。我们的宝贝们在幼儿园不但学到了知识懂得了礼貌,还交到了很多好朋友,看我们笑的多开心呀!



不仅如此,如今的宝贝们吃饭也是棒棒哒!还记得刚来幼儿园的宝贝们水不喝饭不吃,水果蔬菜通通远离。再看看现在的宝贝们,喝水就是小case,吃饭我是棒棒哒!青椒胡萝卜不再是宝贝的天敌,看我们全部消灭它!



睡觉当然更没有问题啦,宝贝们可以自己脱衣服,自己盖被子,起床后还会自己叠被子呢。嘘!看我们睡的多甜呀!



不仅如此,现在的宝贝们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每次起立都把小椅子推回原位,养成饭前便后要洗手的好习惯,会自觉的排队,懂得要合作。


宝贝们长大啦,看我们的小肌肉,是不是很棒!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9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