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新生家长会,让我们互相更加了解

——南京北江豪庭园

2015年8月16日,是南京市浦口区北江豪庭布朗幼儿园值得期待的日子,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我们迎来了55个家庭,为了缓解宝贝入园前的焦虑情绪,能够让宝贝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我园于8月16日下午2点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家长会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班级教师和行政团队在家长面前亮相并对家长做出承诺;第二部分是由园长妈妈分享布朗园史、办园理念、幼儿园文化及新生入园须知和入园后家长所需配合的工作;第三部分是由园长妈妈带领家长参观园内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同时针对家长们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我们幼儿园。




最后,就是由新班老师带领宝贝们一起体验蒙氏氛围和户外活动,让小朋友们真正感受到上幼儿园的乐趣,让宝贝们喜欢上幼儿园。




此次家长会,让家长们更加了解我们幼儿园,也更信任我们幼儿园,同时通过此次会议,我们和家长达成了统一的教育教学理念,为宝贝今后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布朗会为宝贝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共同努力!

了解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5-66068160/66068170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3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