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植绿、护绿、爱绿”布朗幼儿园里的绿博会

——天津保利园

中国第三届绿化博览会即将在美丽的武清举行,为了宝宝们能够更好的理解绿博园融入的绿色生命、绿色生活、绿色经济、绿色家园和绿色科技的理念,充分展现“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的主题。布朗幼儿园贝奇班开展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自然,亲近自然,告诉孩子们绿化很重要,植树造林、绿化环境,对搞好环境保护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了解绿色植物。让孩子们懂得绿色植物不仅能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而且还能吸收二氧化碳和二氧化硫等有害气体,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我们一定要爱护身边的花花草草,做一位合格的绿化小公民。




老师仔细的讲解了每一株植物的生长特性,孩子们认真的为植物浇水、喷水、擦叶子、去除枯萎叶子,大家热情高涨。孩子们用他们的小手减下一根绿罗放在水瓶里进行培育,孩子们怀着好奇心仔细的观察,等待着小绿罗长大。



通过活动,激发大家爱绿、护绿的热情,促进绿化,改善生态环境。进一步强化了孩子们“爱绿、护绿”好习惯的养成,把环保意识和生态环境有意识地真正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为孩子们参观绿博园规范一个前期的行为准则,做好绿博会小小的东道主。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40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