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儿童乐园/Kids lands

雨后的秘密

——天津保利园

这几天的天津武清一直是阴雨绵绵,这可乐坏了布朗幼儿园罗杰班的孩子们,因为每次下过雨,幼儿园的草丛里都会爬出很多小蜗牛,长出新的植物,而老师就会带着小朋友来到小操场,让小朋友们发现自然、了解自然,看看我们小朋友找的多仔细呐!每个人有了新的发现都会很高兴的告诉大家,叫大家过来看。这边有小朋友找到了小蜗牛,他们把蜗牛放到平地上,围成一个圈儿在仔细的观察着,“蜗牛背着一个壳儿”,“像一座小房子”,“有两根长的触角和两根短的触角”,“眼睛长在触角上”,“它的腹部很柔软,能随着路面的变化改变形状,身后还会留下一条条白色的痕迹,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真是太奇怪了”孩子们在七嘴八舌的说着。那边的小朋友们又有了新的发现,看看多多小朋友拿着三叶草,仿佛在告诉我们他的三叶草是最漂亮的,在孩子的眼睛里所有的事物都是那么的新鲜!太阳出来了,小朋友们要回到教室了,可是孩子们都舍不得离开小蜗牛,老师提议,我们回班把小蜗牛画下了吧!下面美丽的的作品就诞生了,快来欣赏吧!





了解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
请拨打咨询电话
022-22258391/ 22258263

发布日期:  本文被浏览了104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